之前買過幾台Dell的PC和Server,覺得還算便宜又好用,因此這次朋友想買PC,為節省組裝PC的麻煩,我直接刷他的卡幫他買Dell的PC。

剛才,Dell照例打電話過來確認規格與訂單,突然跟我說:「先生,您刷臺灣銀行的信用卡,臺灣銀行會加收1%-3%的手續費。」

「為什麼?我之前買Dell的東西不用加收什麼手續費啊?」我感到相當狐疑。

「是的,由於我們是透過新加坡花旗銀行向臺灣銀行請款,而臺灣銀行和台新銀行會額外加收1%-3%的手續費,這一部份我們必須向客戶來請款。」Dell人員相當客氣的解釋著。

「那我可以換卡刷嗎?」

「可以的,沒問題,因為我還沒有請款,您可以換成其它的信用卡。」

就是如此,所以在臺灣買Dell的產品,別用臺灣銀行或台新銀行的卡。不過反過來說,臺灣Dell這樣做生意,不用當地的銀行來處理刷卡事宜,不是削弱競爭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braene 的頭像
    libraene

    兔眼看天下|Pixnet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