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esktop Search推出許久,其實我用得很高興,也沒什麼問題,直到我安裝了他的模組—「GDS Attachments for Outlook 2003」。

發生了什麼事呢?這套模組的本意很簡單,就是提供GDS索引Outlook 2003附件內容的能力,聽起來還不錯,所以我也把他安裝起來了。

沒想到,安裝完,GDS Attachments for Outlook 2003開始索引,就把我電腦的1GB記憶體吃得精光,還順便把虛擬記憶體一同吃光,記憶體使用容量飆達1.53GB。

平常只有750MB的使用量,怎麼會一套那麼小的軟體就吃掉700+MB的記憶體容量呢?

打開工作管理員,才發現罪魁禍首,「數十個winword程式吃光我的記憶體!」

問題是我並沒有開這麼多的Word程式啊!甚至我把Word給關閉後,工作管理員中還是出現那麼多的winword工作程序。

我苦思不解,後來靈光一閃,「難道是GDS的新模組索引Outlook 2003附件的方式,就是直接呼叫winword打開word附件嗎?」

於是我將GDS Attachments for Outlook 2003刪除掉,重新開機之後,就再也沒有這樣的情況了。

按照這樣的索引方式,我電腦的記憶體再多也撐不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braene 的頭像
    libraene

    兔眼看天下|Pixnet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