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地震的前一天,同事突然問了我一句:「你可以連得到Google嗎?我這邊怎麼會連不到Google呢?」

我有點狐疑地試著進入Google看看,一切正常啊,於是回答道:「我這邊OK,你要不要檢查一下網路連線看看?」

在他檢查的同時,我接著說:「與其相信Google爆站,我倒是比較相信臺灣的海纜斷掉了,想想這也真是悲哀,我對美國民間企業的網站竟然還比較有信心。」

同事檢查的結果證實只是連線問題而已,很快就排除了,這場對話也很快地成為辦公室間的浮光掠影。

隔天,沒想到真的來一場地震,把臺灣對外海底電纜給震得七零八落,我這樣算是烏鴉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braene 的頭像
    libraene

    兔眼看天下|Pixnet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