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上添花之舉我向來是不肯做的,但是看看Steve Jobs搞出來的這台Apple iPhone:

講再多都是廢話,台灣廠商們,還不趕快去設計防刮螢幕膜?

其實過去我對全螢幕設計的手機,向來就這樣的疑慮(恐慌?),認為在「實用性第一」的前提下,愈漂亮的外觀,不就愈快刮花?

另外,這麼一台功能強悍的iPhone,它到底「支不支援記憶體插卡啊?」看起來好像有插孔,但是技術規格說明上完全沒有提到,若真的沒有,就真的有點讓我失望了。

另外,此款手機(目前?)也不支援3G網路。親愛的Steve Jobs,幸好這款手機要到2008年才到亞洲,屆時,如果還沒有推出支援3G的款式,iPhone的網路連線功能恐怕得大打折扣,而且是打對折。

另外,既然iPhone為Mac OS X-based,也支援Wi-Fi網路,怎麼沒有順勢推出VoIP功能?難道還是要我們自己去安裝Skype for Mac嗎?

我想,過幾個月,應該還會更多專為iPhone設計的外掛與套件吧。

對了,別忘記iPhone主頁面下的小字:

This device has not been authorized as required by the rules of the 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This device is not, and may not be, offered for sale or lease, or sold or leased, until authorization is obtained.

意思是「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還沒有核准這款手機得以上市,未來有可能不會推出。」原來Steve Jobs是事先偷跑啊?我相信Apple iPhone遲早會推出,但多加這行小字,似乎是告訴我們得多等幾個月,才能夠在架上看到這款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braene 的頭像
    libraene

    兔眼看天下|Pixnet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