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陳昭榮的廣告等級愈接愈高,最紅的算是VOLVO的廣告了。

然而,我每次看這則廣告就會生氣。影片中,陳昭榮感性地說:「做人家的爸拔,責任比較重,妻兒坐VOLVO,我比較放心。」

我心裡則開始咒罵:「對,你買得起VOLVO,是好爸拔。我們平凡老百姓,賺不了幾個錢,買不起VOLVO,就是沒責任的爸拔。」

當然我是酸葡萄心理,但一則廣告能夠引發我肚爛的情緒,也是不容易。台灣經濟這麼爛,和我一樣肚爛的爸拔可能不少吧。

我比較喜歡SAAB的廣告

不過抱怨這些都是抱怨辛酸的,我根本就不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braene 的頭像
    libraene

    兔眼看天下|Pixnet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