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IE7的標準何來,但是我的家庭blog可是以常見的Wordpress架設,網域名稱也是我自己申請的,但竟然還是判定我的家庭blog網站可能是釣魚網站。

真糟糕,幸好判定只是「可能」,而非確定,因此還有機會向微軟申訴,表明自己就是這網站的主人,站長我個人擔保此站非釣魚網站。

不過微軟要求的資料除了電子郵件信箱之外,甚至還要求我的地址。哎,這就有點超過了吧?

回過頭來想想,釣魚網站真的是一件很棘手的事情,很難有單一的標準來判定什麼才是釣魚網站,目前僅能靠眾人回報的方式來協助抵擋釣魚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braene 的頭像
    libraene

    兔眼看天下|Pixnet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