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懶人包]iThome Online老郭教大家如何看新聞」,也順便把所有的來往文章review一遍,最後剩下老郭這篇「疼惜台灣IT媒體(一)──總編大人別再墮落了!」我還沒有回應。

在老郭這篇文章中,看得出太多情緒用詞,以及許多自相矛盾的觀點。但我並不打算一一回應,畢竟我真的沒有那麼閒,也不愛嚷嚷著說「有內幕、有內幕跟著我」(請裝成徐懷鈺的歌聲唱一遍),然後甚麼也拿不出來。

簡而言之,我的回應很簡單,決定效仿Lucifer的氣魄,以真‧男子漢的氣勢寫出我的回應:

有沒有抄襲新聞,爽快講一聲『有』或『沒有』就好了,講一堆廢話有甚麼用?

老愛說虛心接受批評,又說同行沒資格批評,原來你的『虛心』是有條件的,是男子漢就爽爽快快接受『無差別級』批評吧!講一堆往自己臉上貼金、陰損別人的話有啥屁用?

老愛說讓讀者和市場決定成績,那就亮出iThome Online的Google Analytics統計結果來,講一堆廢話幹嘛?

我其實不愛針對個人如郭和杰做出批評,當然我也接受老郭批評我「硬說CA關門」是錯的,但這應該是同一事件的不同觀點,各有討論空間。但若是開始批評對方「太閒」、「種種基礎能力上的貧乏與不堪」等等,就未免顯得幼稚了。

希望我對老郭個人的批評能就此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braene 的頭像
    libraene

    兔眼看天下|Pixnet分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